close

232366_batch006_025-m  

距離休息三個月長假的日子,來到了倒數計時的moment,說真的,
心中多少還是有那麼些許不安和不確定性。越到了那個時刻,有時候
就會突然不確定自己當初做的那樣子的決定是否正確。

這個性,有時候挺困擾我的,不夠乾脆,不夠果決,不夠阿莎力。

從畢業至今,想想應該有七八年的時間了吧,這中間工作從不曾間斷,
就算是在轉換跑道的時候,也都讓自己能夠銜接得很好。一份結束了,
短暫休息一兩天後馬上在另一個地方重新出發。同一個時期,可以身兼
一兩份工作都覺得無所謂,白天上完幼兒美語,晚上殺去上國小美語,
晚上回家後再繼續打字兼差,年輕時候的我,喜歡把時間生活填得滿滿,
一刻也沒有以悠閒的姿態浪費(不過現在想很大多的時候是不是都在瞎忙
之類的)。

本來篤定要離職的我,又留下來了,然後要求了三個月的長假,老闆也
出乎我意料之外地答應了。三個月的長假,想想我好像從來沒讓自己空
出這麼長的時間,突然有點慌了,三個月我可以做些甚麼呢?

我想學畫畫,畫小朋友愛看的那種插畫,畫可以信手捻來就畫出會讓人
會心一笑的圖畫,大概就是有點類似幾米的那種感覺,目前已找到一家
畫室,有點距離,不過就當是個開始希望可以讓自己真的邁進一步。

還報名學了POP,話說記得好像高中有參加過POP社團,但大概都忘
的差不多了,也報名了一個平日班的開始上上看。希望能找回一點當初
畫POP的熱血啊!

還砸了大錢報名了樹德的保母班,預計十月中開始上課,雖說整個來不及
報考的時程,不過至少先把課程修習完畢了,之後要考的話就比較不用擔
心資格不符合的問題。

然後還想學日文及烏克麗麗,然後還有把困擾很久的牙齒和肉芽的問題一併
處理處理解決一下,希望自己的行動力足夠,不要又瞎晃把這三個月給晃掉
,這三個月希望過得充實快樂,好好利用。

當然也希望這三個月可以給自己多一點時間也陪陪我家小樂果寶啊!

寫下來叮嚀自己,準備開始自己規畫三個月的生活,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未來
    全站熱搜

    Ms. 莎瓦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