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4702_478244148855479_1499908327_n  

多了個孩子的生活,真的有很多不一樣。從前想去哪,和布魯斯兩輪摩托車噗的一聲就可以出門,
只要拎著我固有的大包包,想去哪真的是兩個人說好的說走就走。

多了樂果後,要顧慮的事情很多,要想想去的環境適不適合寶寶出席,要想想該攜帶的東西有哪些,
固有的瞎趴大包包也變成媽媽包(但還是很愛水的買了CPU的黑粉點點媽媽包!)。也不再是兩個人騎車
噗的一聲就可以出門了,現在帶著樂果得開四輪的比較安全舒適。

布魯斯拔本來不願意帶著樂果妹一起出席今天的喜宴,想說要再託給家人照顧,但為娘的我,覺得既然
現在樂果已經是我們生活的一份子,當然就該習慣有他的生活,只要場所不是太誇張,基本上都希望可以
帶著她一起趴趴造,畢竟他是我們的孩子,老是要麻煩家人幫忙照顧怎麼也說不過去。更何況,能和他整
日相處的時間就是假日了,怎麼說為娘的我都希望可以帶著她一起。

拔拔怕麻煩也擔心場所不適合萬一孩子哭鬧該怎麼辦,但我想想,孩子會哭鬧本來就是正常的啊!他現在還小,哭鬧頂多我們哄哄他就好,多安撫她就好,等他再大一點,可以溝通的時候,就可以用說的來教他,雖然現在還小不過我覺得應該是可以一一克服的。

就這樣,拔拔本來很生氣要一個人出發去台南了,APP給他後,又打電話叫我們要一起出門就快一點。
就這樣,樂果挑戰了她第一次離開打狗高雄的行程。

樂果真是得人疼的孩子,一路上雖然有小小哭鬧,不過都是稍微抱起來拍拍安撫一下就好;然後因為路途不熟悉,我們前前後後迴轉了N次才找到餐廳所在地,抵達的時候婚宴都已經進行了一半,不過樂果果好淡定的躺在她的Quinny嬰兒車上,吸著她的Gumdrop香草奶嘴,然後拍啊拍的,居然也可以在婚宴中就進入夢鄉,真是表現太良好了孩子。大家都好喜歡她,都說她很乖巧呢!!真是大開心~~~

好開心我們終於又往出遊慢慢邁進一步了,我想樂果應該也跟為娘的我一樣,很想趕快開起啪啪造行程吧!希望這次你的表現良好,可以讓拔拔下次更放心帶你一起出門喔!!

樂果果最棒了,啾咪。

LOVE。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樂果 台南
    全站熱搜

    Ms. 莎瓦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