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6.09_樂果外公外婆家First Time  

氣象報告說近日梅雨季節來臨,落雨不停。
老實說,好像真的挺不適合帶樂果出門的。
但既然今天已經有大姑姑開了先例帶出門,
為媽的我也迫不急待想在今天帶著樂果回外公外婆家。

其實那天接到媽媽的電話,我就知道他一定是很想樂果妹
畢竟從出生到現在,在月子中心看的次數有限
回到婆家後,更是少得可憐,
本來以為滿月出關後就可以帶著樂果啪啪照
沒想到有那麼多不可預知的狀況,
演變成明明出關了卻還是在家的窘境,
不過,今天我們闖關了。

整理好樂果的出門的家私,很快地在半小時內我們就出門了。
火速地打了電話給老媽,聽得出他心中的雀躍。

二姊和綸哥也回來一起熱鬧,好喜歡這種感覺,
爸爸媽媽笑得合不攏嘴
爸爸一直念說小孩子不要常常抱著,這樣會習慣
但樂果一起床的時候,
也是他念著說 : 來來~阿公抱抱。
聽得我在心裡都快笑翻了。

回到家,我覺得已經在谷底的心情,好像又有那麼一點點往上提升了,
好開心看到我的家人
雖然我們住那麼近
可是卻覺得好像有幾百年沒見到你們的樣子
我好迫不急待想跟妳們分享樂果的一切

今晚好開心,謝謝布魯斯
雖然

我不懂,為什麼婆婆這麼堅持小孩子不能帶出門
也不懂,為什麼身為孩子爸媽的我們要帶孩子出門卻得問可以不可以
更不懂,為什麼我們帶小孩子出門不行,可是大姑姑卻順利的闖了第一個頭香

但還是好謝謝布魯斯
帶我們母女出去透透風回娘家
坐在車上的我,看著你開車的背影,突然很想給你來的大大的擁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樂果 禁忌
    全站熱搜

    Ms. 莎瓦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