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了媽媽之後,才知道原來自己有多麼希望可以用自己的方式來帶小孩
然後有好多自己的堅持,
但當大家同住一個屋簷下,很多堅持不斷被打破後,
漸漸的,會覺得自己的堅持顯得很微不足道。
甚至,會讓人有點厭惡。

我應該要感到很開心,因為有這麼多人都愛我的寶貝女兒
所以回到家後,會有好多人想來抱她、玩她,
因為她真的好可愛。

但每次她在睡覺的時候,又聽到因為誰來訪想看看她,抱抱她,
就想要吵醒她,我就會覺得好沮喪好難過甚至到後來有點生氣,
尤其當我聽到誰想『玩』她,所以就硬是要打斷我覺得她應該睡覺的時間。
我都會在心裡想~樂果不是玩具,為什麼要因為誰要玩她就要叫醒她?
更何況,難道他們不知道這麼小的寶寶,睡眠對他們來說有多麼重要嗎?

是的,我想他們不知道,所以才會一而再再而三這樣。

所以昨天又發生一次一樣的情形的時候,我忍不住崩潰到廁所難過哭了
有點小題大作了我,
因為我才剛剛哄她睡著不到十分鐘,就又聽到因為誰要來,所以要叫她下去見客。
爸爸沒有阻止,所以我也不想多說甚麼,

因此,和樂果拔有點不愉快,心情更差了,差到想要半夜逃出去,透透氣。
然後明明知道月子期間忌諱掉眼淚,但眼淚還是克制不住的滾滾流。

對啊,大家都沒錯,只是立場不同,只是理念不同,只是想法不一樣
我忘了,這不只是我的孩子,她也是你們的孫子姪子,
我沒辦法只堅持用自己的方式帶小孩,
所以,也許放下,也許也是種對自己的放過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堅持
    全站熱搜

    Ms. 莎瓦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