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不想當個任性的小孩,所以我覺得應該要支持你想做的事情,
Even心裡其實很想開口跟你說可以不要出差嗎?可以留下來嗎?
但是我還是默默地支持你想做的事情。
因為我知道你很想參加那個會議,不想錯過這個可以表現自己能力的機會。

一個禮拜前,你跟我說你可能要北上出差,
其實我心裡本來很挫,因為好接近樂果要報到的日子,
心裡想著
『萬一,樂果報到了怎麼辦!?』

『萬一,我突然要生了,可是老公不能在身邊怎麼辦!?』
我想,等待了十個月,我們不就是都在期待一起迎接樂果報到的那一刻嗎?
我都替你擔心,萬一你出差的時候,你錯過了這個這麼重要的moment該怎麼辦!?
我不想要你有任何遺憾。

結果時間到了,我還是沒有開口要你留下來,

然後默默的在你出差的那天早上,我還是不缺席的起床送你出門。

好不容易撐過這兩天,然後滿心期待你今晚回來一起用餐,

結果你一通電話又打來SAY SORRY。
唉,本來覺得可以放下的心情,又要繼續提心吊膽,
樂果你乖乖嘿,爸比又要晚點回家,請你在媽咪肚子裡面在多等等吧!

其實越接近生產的時間,因為不知道樂果何時報到

所以其實是很擔心很害怕的,
如果可以,我真的很希望天底下的老公,在老婆生產的那一刻,

都可以在她的身旁給她力量、給她支持,
就算老公沒辦法幫老婆分擔那個痛,
但至少,默默握著她的手,給她一些些力量,
讓她知道,你不是一個仁面對的。

這,真的很重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莎瓦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