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回家就先確認I PAD是否電力充足,深怕錯過今天的Facetime時間。
然後趕緊丟衣服進去洗、火速衝進去洗澡、手洗衣服,
然後準備就緒就等IPAD的FACETIME鈴聲響起。

結果居然在10點半多的時候收到布魯斯先生的簡訊說我都沒接電話他要睡覺了。
咦?可是我這裡明明就沒有響啊,而且也沒有任何的未接顯示?
不會吧!?難道Facetime在第二天就要宣告秀逗了?大驚。

搞了半天,原來是布魯斯飯店的網路很不穩定,所以出了點問題。嚇到我了。
2012.02.21 FaceTime-Day 2  
今天聊天時間好短啊,感覺嘰哩瓜啦幾句你就想夢周公去了,本來有點小小失望,想說等一整天電話了
然後剛剛還搞那麼久的網路才連上線的,居然才講幾句就要說估奈了!?
幸好,掛完電話還收到你的APP。
放心放心,我能體諒的,你今天測了一整天的機器很疲憊,然後你又偷偷喝了酒(千交代萬交代盡量不要喝的嘛),雖然只是啤酒,但有吐就是對身體不好嘛!而且你才剛病好而已,真是令人擔心的傢伙。
看你鼻子塞衛生紙,真的是很俏皮耶。

樂果爸,你女兒這兩天可動得厲害了,我每天都有跟他溝通,叫他要乖乖準備轉向了,希望他都聽到了唷。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莎瓦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