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1.01 第一天吵架。  

2012的第一天,就起了爭執。

爭執的起因,其實好像不是什麼大事情,也有些不太記得到底為了什麼而起衝突,是吧,好像是隱私權來的。

大概是我自我感覺良好,所以一直覺得自己大概給了你還不錯的自由和尊重,

很少奪命連環call,有說一聲要去哪裡我通常也都給你很大的自由,

畢竟我不認為婚姻應該是自由的墳墓。

適當的尊重,適當的自由,我相信你我都可以拿捏。

你大聲的說,為何沒有問過你就動你的手機,不是說要傳照片而已,為什麼還順便瀏覽了你的FB?

我困惑了,以前沒關係的事情今天為何突然變的這麼嚴肅?

你大聲跟我喊著要"隱私權"!

你說 : 夫妻之間也該保有隱私權啊!

我同意。

但,我想我們對於這些隱私權的定義好像不太相同,

你要全然的自由全然的空間全然的放手,是嗎?

結婚了,代表的是你不再是一個人。

離開了孤單,但相對的,是你對另一個人也該有的責任,

你獲得了陪伴,相對的是不是也會失去一些自由? 同意吧。

是我太過認真看待你所謂的玩笑?所以難過的眼淚止不下來。

還是你太認真了看待我的舉動和反應?所以生氣的大聲說話。

又或者該定義清楚,什麼是你要的隱私權!!!

眼淚流了一天,好累,現在沒能得到你的安慰,心更累。

但有一點我必須承認你說的對,

你是一個強勢的人,是一個自我很重的人,如果你都願意先低頭了,

我又何苦去在意,你嘴上的歉意和心裡的是否有真正一致呢?




10252564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莎瓦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