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一開始有考慮定月子餐的時候,就有把肯度列在考慮名單中,因為聽了上次Ivy的介紹,網路上的評價也多是還不錯的(口味適中變化多等),剛好,利用今天的時間又殺去美術館那裏進行試吃。

不像其他的月子餐有提供外送免費試吃的服務,肯度月子餐的試吃是要親自前往那裏試吃的。
試吃的菜色也有分免費試吃和200元試吃(200元是讓你試吃到全餐的服務喔)

不過因為我想說只是想試吃口味而已,所以我就跟小姐預約了免費試吃(一個主菜、一個魚、一個湯)
接待的吳小姐人感覺超nice,也很親切,不會有讓人強迫推銷的感覺。

這是今日試吃的月子餐內容
2012.02.21 肯度月子試吃  

紫米飯+鯽魚+燉湯

 紫米飯吃起來顆粒軟硬適中,而且可能因為是現場試吃,還熱騰騰的。所以我一下子就把這一碗給喀完了。
燉湯也是熱熱的好好喝,不會有很重或是很苦的中藥味,裡面的雞肉也還算蠻嫩Q。
魚的部分由於個人不是非常喜歡吃魚,但還是有意思意思一下吃了幾口,因為吳小姐說這是沒有刺的,所以吃起來就放心許多。

整體試吃感覺還不賴!!

有稍微看了一下它們的參考菜單,哇,早餐居然還有總匯三明治耶!這~不是產婦夢寐以求的嗎?(我言重了…)
不過大抵上他們的菜色還算蠻多變,也有中西式的合併,所以感覺上不會像傳統的都是一些補湯之類的。

價位大抵分為養生六餐跟養生五餐,一日兩送這樣。
à 養生六餐包含了三個正餐+四個養生燉品+一個滋補甜湯+三個月子水
à 養生午餐包含了三個正餐+三個養生燉品+一個滋補甜湯+兩個月子水

眼花撩亂,但其實看的出來就是差一個燉湯和月子水這樣。
訂購三十天以現金付清的話還有享八五折的優惠喔!

不過因為我在正薪坐月子,距離生安也有點遠,所以到時候還要考慮加收油資的部分。
不過anyway,今日試吃算是成功啦!!目前這家是月子餐心中首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肯度;月子餐
    全站熱搜

    Ms. 莎瓦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